竞技风暴

大巴贡献4记三分 闵鹿蕾:新疆很强北京赢得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22:40 新疆都市报

  王非:没能切断北京内外线

  原本被球迷期待的北区老大争夺战,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火爆。北区老大北京队仅仅用了24分钟就让比赛失去了悬念,这不是大家期待的结果,但事实上,这就是昨晚的比赛。

  输给北京之后,飞虎结束了历史上最长的七连胜,同时,在2006年的不败金身也被北京打破。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主教练王非似乎有些无可奈何。“新疆队准备得比较充分,”飞虎主教练王非表示,“我们本来想切断北京队内外线联系,但这个工作没有做好。”

  就和王非所说的一样,本场比赛,巴特尔在内外线同时开火,尽管只有23投7中的命中率,但依然砍下26分。更重要的是,在巴特尔的策应下,北京队在三分线外投中16个三分球,其中张云松和解立彬两人15投10中。

  在北京队外线爆发的同时,飞虎的内线却没有打出应有的气势,除了薛玉洋砍下18分外,科尔曼和单涛两人联手才拿下23分。另一位大前锋

杰克逊,仅拿到3分。

  “外线没有防好,而我们的内线又总是不得分,下半场两个外线吕晓明和金立鹏暴露了很多问题。我们回去后会总结的,”显然,对于飞虎的表现,王非并不满意。

  获胜后的北京队主教练似乎并不轻松,闵鹿蕾表示,“新疆队是一支强队,这场比赛我们赢得非常艰难,主要是外线打得比较好。”尽管战胜了新疆飞虎,稳固了自己在北区的老大的地位,但闵鹿蕾依然依然不敢掉以轻心,“比赛还是一场一场打,北京也要一步一个脚印前进。”(记者 伏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