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武满意挡住进攻狂 张勇军:两原因造成不可能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CBA第26轮中,南区副班长东莞新世纪队主场98比108不敌浙江万马队,遭遇了5连败。东莞目前以5胜20负的战绩在联盟中垫底。

  东莞新世纪主教练张勇军赛后说:“比赛又输了,其一是队员年轻,其二是篮板输得太多。所以赢球的可能性不大。对于对方外援的防守不好,所以造成我们内线十分吃紧。”

  浙江万马主教练郑武说:“今天的比赛防守做的不错,能够将对方的得分控制在百分以内。萨马基的发挥不错,除了得分之外,篮板的贡献更大。总的来说队员都拼得不错,不过我们的失误过多,要发展成一支强队,这些必须克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