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碰首钢新疆提前抵京备战 张云松:我们没优势可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7:39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报道 18日,在北区将有另一场硬碰硬的重头比赛,北京首钢主场迎战新疆广汇,北京19胜4负,新疆16胜6负,这两队目前分列北区前两位。

  这是名副其实的“硬碰硬”,北京队拥有巴特尔,而新疆队4个内线全部超过2.10米。第四轮,巴特尔和焦健分别得到27分,而新疆队4名内线合得41分,北京队111比97获胜。第18轮再次交手,坐镇主场的北京队却有大巴被停赛的遭遇,新疆队以102比89扳回一局。

  “焦健发烧刚好,体力还没有完全恢复,解立彬也正在发烧,目前队里的伤病不少,所以和新疆队的比赛,我们也没什么优势可言。”北京队张云松说,“新疆队外线几个投手都不固定,所以盯防起来也比较困难。”张云松心存戒备。新疆队上轮轮空,因此周一就抵达北京。“肯定没有上次那么容易了,毕竟巴特尔回来了,但是我们队里有科尔曼和单涛,内线实际上也不弱于对手。”薛玉洋说,“问题就是看我们是否可以将教练的意图贯彻到比赛中来。”主力投手徐国翀则说:“我们队现在磨合也很好,要不然也不会取得七连胜,前期起伏比较大,是因为晓明和单涛他们回队时间太晚,现在通过磨合,大家已很熟悉了。”他告诉记者,目前新疆队上下很看重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