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掀翻队友佛布斯认真一回 山东外援训练场渐有起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1:06 济南时报

  进来“吊儿郎当”的佛布斯终于有了一点可喜的变化,在吉鲁之战前的训练中,他终于让教练满意一次。

  佛布斯看来是被巩晓彬在辽鲁之战后的训斥惊醒了,在当时想跟主教练“谈谈”的他,最终没有鼓足勇气去解释自己在球队落后时发笑的“理由”。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佛布斯很认真,在与陈晓东抢位和争篮板球时来“真”的,他甚至积极地提醒队友跑位。主教
练巩晓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他亲自给佛布斯演示战术,在有队员没能及时传球给处在空挡的佛布斯时,他在旁边大声提醒。主帅的重视让佛布斯更加积极,他的训练热情更高,在分组对抗中,他在拼抢时因心情迫切,动作过大,将郭磊掀翻在地……

  佛布斯的训练状态神勇“刺激”了另一名外援琼斯,他也自觉地加速、突破、扣篮……

  实际上,主教练巩晓彬如今在用人上以训练好坏为标准。本次东北之行,小将魏志第一次跟队到客场征战。据队内人士表示,魏志在留守大本营的时候一直练得很苦,在训练中表现不错,因此,魏志获得了跟随球队征战客场的机会。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魏志也赢得上场时间,虽然他因久未上场比赛而紧张,但他很快调整了自己,表现还不错。

  佛布斯在鲁辽之战后曾抱怨自己上场时间少,但这些都是他自己造成的:之前比赛中的不投入和训练中的不积极让他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少。这一次,他在训练中表现出的状态和积极性得到大家的初步认可,不过,他能否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还必须看他的竞争对手:琼斯。如果琼斯状态比他还好,金斯顿

男篮内线能够顶得住,佛布斯的机会也不一定多。记者 白鹏飞(时报长春1月17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