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伏明:飞虎再战首钢 这次死神真的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0:36 新疆都市报

  昨晚看《死神来了》,玩世不恭的卡特最终还是没能逃脱死亡的命运。对于他来说,死亡似乎就是命中注定,想躲是躲不掉的。看完这场有点惊悚的电影,让我想起了已经飞往北京准备比赛的新疆飞虎,一场命中注定的北区老大争夺战即将上演。

  命运是公平的,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没有度过磨合期的飞虎被北京队破掉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而一个月后,当大巴禁赛时,飞虎打碎了北京主场不败的金身。

  磨合好的飞虎带着6连胜的自信心憋着气准备逼宫北京,巴特尔同样想让飞虎知道在北京一切都是他说了算。面对拥有巴特尔的北京队,飞虎在5次交锋中,就胜过一次。对两队来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常规赛北区冠军的最终走向。

  本赛季在主场输给北京的时候,王非反问一名记者,“你觉得新疆队的内线强大吗”。二十轮比赛过后,即使王非没有表示,飞虎强大的内线实力已经渐渐展现出来。就连老实的刘铁也表示,即使巴特尔回来了,北京也不一定比新疆强大。

  比赛是检验飞虎内线的试金石,而北京队则是检验飞虎实力的试金石。赢河南、吉林这样的球队没有意思,干掉北区老大才是最刺激的。如果迈不过北京这一关,飞虎永远别想在季后赛有更多的表现。

  之前的两次交锋为两支球队创造了无数个输球的借口,但在今晚一战之后,那些借口都会变成污水一样,流向某个黑暗角落的下水道里。当

首钢篮球中心的电子积分牌上显示出最终的比分时,人们记住的只有一点: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