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包夹巴特尔是获胜关键 新疆PK北京篮板深度也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0:35 新疆都市报

  取胜之匙

  拥有巴特尔的北京队再次回到了冠军争夺者的行列,今晚一战,也是经过磨合的飞虎首次面对拥有巴特尔的北京队。如果减弱巴特尔的作用,自然是本场比赛的关键。

  第一,包夹巴特尔

  巴特尔的威力不在于每场能砍下25分,而在于他内外结合的防守会打得飞虎措手不及,打乱飞虎所有的防守部署。对巴特尔进行包夹是惟一的办法,像巴特尔这样能力的球员完全值得让王非这么做。巴特尔如果打不开,北京外线的发挥也将收到影响。

  第二,让巴特尔犯规

  如果无法限制巴特尔在进攻中的作用,在防守时让他陷入犯规危机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科尔曼和单涛的强攻可以获得几次巴特尔的犯规,但究竟能对巴特尔造成多大的杀伤力,还要看飞虎内外线的配合。

  第三,板凳深度

  北京队打球的人本来就少,焦健和解立彬还有病在身,而飞虎则至少有9人可以使用。板凳深度的发挥,将在本场比赛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记者 伏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