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飞虎客场挑战北京鸭 闵鹿蕾扬言准备打硬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0:33 新疆都市报

  新疆飞虎客场挑战北京鸭 19点30 CCTV-5直播

  逼宫老大!

  记者 伏明

  都市报讯 在得到一轮时间的休息之后,飞虎今晚将再次北上挑战目前的北区老大——北京队。这次交锋,也是飞虎半个月中,第二次和北京队交锋。

  2005年12月30日,由于巴特尔禁赛,飞虎在客场以102比89大胜北京。尽管那场比赛获得胜利,但王非认为飞虎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巴特尔的禁赛。今晚,面对拥有巴特尔的北京队,两队之间的对话也成为本轮比赛的最大焦点。

  目前,北京队19胜4负排名北区第一,飞虎16胜6负紧随其后,已经取得6连胜的飞虎正在和北区老大北京队一步步缩小差距。今晚一战,也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三次交手,之前两场比赛双方都在对方的主场获得胜利。

  对于北京对来说,主场迎战新疆飞虎是他们春节前的最后一个主场。“和新疆队的比赛是场硬仗,我们也一直期待着这场比赛,我们会好好准备。”闵鹿蕾说。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飞虎全队上下的获胜信心很强。“北京队目前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输给山东之后,尽管他们还一直赢球,但球队的状态已经开始下降,”刘铁说,“现在可以说我们已经度过了赛季初的磨合期,这场比赛我们信心很足。”

  16日,飞虎已经抵达了北京。如果本场比赛战胜北京,飞虎距离北区老大的位置仅仅差一场比赛。

  新疆客战北京记录

  北京101比86 新疆(02-03)

  北京 94比9 3新疆(02-03)

  北京 95比85 新疆(02-03)

  北京 95比107新疆(03-04)

  北京103比88 新疆(04-05)

  北京100比93 新疆(04-05)

  北京110比99 新疆(04-05)

  北京115比112新疆(05-06)

  北京 89比102新疆(05-0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