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奈停赛主场撼负颇为不服 巴特尔坐镇欲等新疆还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0:0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今晚7时30分,北京男篮将坐阵主场迎战排名北区次席的新疆队。少赛1场的新疆队此前获得7连胜,与排名榜首的北京队仅有3个胜场的差距,所以,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可能左右北区的最终排名。

  上轮休战新疆队得到了休整机会,几名主力队员前天还参加了一个聊天活动,随后飞抵北京,并在当晚进行了针对性训练。老将刘铁表示,随着薛玉洋的状态回升,内线实力
更强大了,“新疆队已经走出了磨合期,状态非常不错,但本场比赛面对北京队还是非常困难。首先,北京队是北区老大,实力有目共睹;另外,北京队拥有主场优势,比赛时肯定会遇到很大麻烦。虽然困难很多,但我们现在非常有信心,如果能赢下这一场,前景会更加光明。”

  与新疆队不同,北京队上轮对阵陕西队时3名队员有不同程度的发烧和感冒,焦健更是没有登场。但在近两天的训练中,已经退烧的焦健出现在训练场上,虽然今晚能否恢复到最好还不得而知,但至少为主教练闵鹿蕾在排兵布阵时增加了一枚砝码。

  联赛过半,北京队主场战绩是10胜1负,惟一的负场对手就是新疆队,而巴特尔的缺阵又是主要原因。“不能说我对北京队的输赢有多大影响,不一定有我就可以赢,重要的是要看我们全队的发挥。”巴特尔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