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试外援收奇效 阿的江:比分悬殊比赛却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在CBA第26轮的比赛中,高居南区榜首的广东队以100比81大胜名列第二的八一双鹿电池队,以23胜2负的骄人战绩继续领跑南区。此战过后,本赛季CBA新旧王者三次交锋,广东队2胜1负,略占上风。

  “比赛很精彩,看起来比分很悬殊,但是比赛很激烈,始终很精彩。”八一双鹿主帅阿的江表示:“今天我们罚篮命中率是66%,另外防守问题我们要重点去解决,三分命中率
也极不正常。这些都是八一队需要解决的,最后在祝大家新年快乐。”

  “今天跑出来了不少三分机会,包括李楠、陈可都没有太高的命中率。今天两家在比赛的对抗性比较强,体能付出比较多,所以造成命中率的下降,这些都很正常。”

  八一前锋李可表示:“双方发挥都不错,我们输在命中率比较低,而且篮板球输给对手。”

  

广东宏远主帅李春江表示:“新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代表俱乐部祝各位记者朋友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我们向八一学习的作风,在防守上表现不错。队员在贯彻防守方面做得不错,对两个重点人李楠和莫科的防守非常成功。我们在篮板球也解决得不错,上一场对浙江篮板是打平,在强调之后,本场表现不错。”

  “泰伦斯能够承担组织后卫的能力,从效果来看还是不错。”在谈到今天改打组织后卫的外援泰伦斯时,李春江表示,“在江苏队比赛的时候没有用泰伦斯打组织后卫,这些都是边打边看。我们希望能够从一个赛季的长远来考虑。”

  “在比赛中能够贯彻教练组的意图,防守两个重点人比较到位。”广东队员王仕鹏表示:“拼劲上做得很好,希望以后继续发挥。”

  (苏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