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七人上双金隅横扫陕西 王立斌:大巴破坏我们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3:43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肖垚 报道 离开北京15天的金隅队终于又回到自己的主场了,虽然有一些疲惫,但还是没有悬念地以128比103大胜陕西队,7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

  返京途中,因为大雾的干扰,金隅队的队员在机场耽搁了很长时间,本来连续客场作战就疲惫不堪的金隅队,虽然此番主场作战却没有在体力上占据优势。

  第一节比赛,金隅队果然显现出了疲态,直到仅剩下两分多钟的时候才第一次将比分反超。金隅队的迷离状态让闵鹿蕾指导很不满意,“要将比赛打出来,你们现在打的这是什么球!”闵指导第一节暂停时的训斥让队员们打起了精神。

  清醒之后的金隅队从此没有再给对手一点儿机会,外线张云松和陈磊的三分球发挥得都很稳定,而巴特尔也在三分球上颇有建树,全场6投4中。大巴本场不仅拿到了27分和15个篮板,并且还有9次助攻,以至于陕西队教练王立斌赛后感慨道:“大巴今天的助攻真多!”

  由于长时间大比分领先,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从第三节后半程开始,比赛便成了金隅队的练兵时间,很多二线球员都得到了上场的机会。焦健因为发烧不能上场,金隅队的10号李翔得到了首发机会,第一次首发上场的他发挥稳定,全场拿到18分,和巴特尔、张云松、巴顿、陈磊、解立彬、威廉姆斯一起,7个人的得分上双。

  下一场,金隅队将在主场迎战老对手新疆队。闵指导坦言,和新疆队将有一场恶战,从今天开始,金隅队就要准备这场比赛了。

  赛后声音

  对方教练:大巴破坏了我们的节奏

  本报记者肖报道陕西队教练王立斌赛后接受采访时面带笑容,虽然输了球,但是他仍然很周到地先给大家拜了年,然后才开始总结球队的得失。

  王立斌说:“我们和北区老大之间的实力还是有差距的,而且我们的主力

中锋布兰顿在来的路上发烧了,不能上场。我们防守大巴,在高度上就有了难度。”同时,王立斌教练对大巴的实力给予了很大的肯定,他表示:“大巴今天的助攻很多,开始我们打得还可以,可是后来大巴的一传一投破坏了我们的节奏!和北京队打比赛,要拿到40个篮板才有得一拼,而我们今天还差十几个。”

  北京队从主教练闵鹿蕾到队员,都承认自己的第一节打得不好,进入状态有些慢,陈磊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回来的路上确实很疲惫,第一节打得有点儿松,还好,后来打‘开’了。”据陈磊说,金隅队队员的状况都还不错,生病的焦健问题也不是很严重。

  CBA昨日战报

  广东 111比93 浙江

  云南 98比106 上海

  

东莞 91比118 八一

  

福建 96比110 江苏

  辽宁 115比102 山东

  河南 77比118 吉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