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杀手”攻陷“魔鬼主场”--CBA第25轮波澜不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8:10 济南时报

  时报1月15日综合消息(记者 阎珍珍)今晚,2005-2006赛季CBA联赛结束了第25轮赛事。本轮比赛波澜不惊,强队顺利拿到胜利,而弱队也难有上佳表现。

  上海再当“客场杀手”

  这是一场“南区老四”的争夺。云南红河奔牛队的主场蒙自一向被称为“虎狼之地
”,但CBA偏有上海东方这样的“客场杀手”。本场比赛云南队身陷内忧外患,最终以98:106不敌上海东方,失去南区第四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刘炜为上海队这场关键的胜利贡献了37分。

  广东111:93大胜浙江

  这场比赛没有一点悬念。坐镇主场的广东队一开始就显出志在必得的势头,全场压着浙江队打。尤其是“双子星”杜锋和朱芳雨,本场联手斩下64分。浙江队的强力

中锋萨马基在易建联和积臣的轮番看防下,彻底失去了前两轮的威风。

  八一乱枪轰倒

东莞

  这场比赛八一队仅用一节就奠定了胜利的基础。虽然乔丹的表弟麦臣一人为东莞队拿下32分,但终究难挡八一队多点开花。118:91,八一队收获四连胜。

  江苏队复仇成功

  本轮

福建队坐阵主场迎战江苏南钢。不过,他们未能延续去年岁末大胜江苏南钢的好状态,以96:110“史无前例”地遭遇七连败。

  吉林降服猛龙

  如今,三连败的河南队已彻底成了一支“鱼腩之师”,本轮主场迎战吉林队,他们以77:118大比分告负,继续在北区垫底。

  北京内外开花胜陕西

  布兰顿的缺阵使得陕西“双塔”仅剩一塔,而北京队巴特尔和张云松一内一外让比赛过早失去悬念。128:103,北京队主场取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