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洋帅似乎耐心用尽 特瑞:发了武器还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1:29 大河报

  输球让特瑞懊恼,比赛刚一结束,他就独自来到新闻发布厅外面的走廊,面色苍白的倚在墙角,似乎不相信刚才发生的一切。“这就是篮球?”他摇着头自言自语。

  吉林队主教练张晓春意气风发的走进发布厅,后面跟着满面笑容的吉林队员。“我们准备的十分充分,尤其是防守,非常出色,这是我们赢球的主要原因。”张晓春微笑着环顾四周。

  特瑞闷闷不乐的走了进来,语调低落,似乎已经心力交瘁。“没什么好的地方,球打的不够团结,防守太烂。”特瑞对球队的不满溢于言表。“前一次我们还赢了,但这次防守太差。”特瑞像祥林嫂一样又说了一遍他对防守的不满。的确,河南队的表现像一支业余球队,眼睁睁的任由对手突破、空切,而自己所能做的就是跟在后面看皮球怎样进筐。河南队全场只抢到18个篮板,比吉林少了24个,失误比吉林多了6次,一共送给吉林队10次快攻机会。

  “训练时已经给大家发过武器了,但还是这么差!我们现在需要有更多的人站出来,需要大家在一起打球。”几周前客场惨败给云南,特瑞就说过这样的话,时隔月余,他似乎已经感到对这支球队无能为力了。   记者 任磊 发自济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