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力得分手因伤缺席大半比赛 东莞新世纪得分创新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1:2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昨天,同样主场作战的两支东莞球队命运迥异,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主场111∶93战胜浙江队,而CBA新军东莞新世纪面对强大的八一队,以91∶118输给了对手。

  第一节打了9分多钟,可宏远居然只得9分,即便是第一节打完,宏远也只得了15分,是本赛季第一节最低得分。倒是浙江队比分交错上升。幸好杜锋的手感一如既往的出色,
第二节上场的他单节拿下了17分,帮助宏远打开了局面。上半场宏远仅以47∶43的微弱优势领先。

  中场休息之后,宏远开始进入状态。最终宏远以111∶93大胜对手,杜锋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9分,而宏远的防守让对手出现了24次失误。浙江队教练郑武不得不感叹:“我们的年轻队员应变能力还是不够,一紧逼丢球就多了。”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

东莞新世纪和八一的比赛则同样没有什么悬念。主力得分手安东尼因为腰部受伤而缺席了本场比赛,而这更是令实力不足的东莞新世纪雪上加霜。他们在第一节就以16∶29落后了13分之多。虽然他们一度在第二节非常努力地把比分追到了32∶32平,一度把八一也逼得很乱。但是经验老到的八一还是经过换人和暂停重新掌握了场上局面。半场就以61∶43奠定胜局。最终新世纪以91∶118大比分输给八一,而91分也是新世纪本赛季的最低得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