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奔牛落败勉强保住南区第四 上海反客为主攻克蒙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0:42 云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饶勇)昨日下午,2005~2006赛季CBA职业联赛展开第25轮较量。状态持续低迷的云南红河奔牛男篮虽拼尽全力,但仍在主场以98:106不敌上海东方大鲨鱼队。

  开赛后,奔牛队显得有些疲惫,进入状态较慢。而上海队刘炜、奥科萨以及小将王勇、海瑞却手风奇顺,频频命中目标,以17:7取得领先。情急之下,吴庆龙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后,奔牛队的表现才渐有起色。首节结束时,反客为主的上海队以31:24领先。

  第二节,稳住阵脚的奔牛队开局后打得较有气势,内外开花,把比分追至了42:43。但偏就是从此刻起,奔牛队的进攻却突然“哑火”,全队在3分多钟时间里仅由李晓勇拿到2分。半场结束前,刘炜独砍8分,帮助客队重新拉开分差。上半时,奔牛队以51:57落后。

  易边再战,奔牛队整体进攻仍难见起色。整个第三节,除李晓勇投中1个3分球和史密斯拿到7分外,独取12分的陈照升成了奔牛队惟一的进攻得分点。本节结束时,奔牛队仍以75:80落后。

  末节决战中,上海队开场曾将分差拉大到11分,但奔牛队随后就利用客队外援奥科萨6次犯规下场的机会,把比分迫近到94:96。关键时刻,奔牛队又一次莫名地陷入低迷。上海队趁势打出10:4的攻击波,彻底锁定胜局。

  至此,奔牛队两个赛季以来所保持的对上海队的不败纪录就此被终结,同时还被对手追平了积分。目前,奔牛队仅仅依靠一个直胜场的微弱优势,力压上海队,勉强保住了南区第四的位置。

  1月18日,奔牛队将继续坐镇蒙自挑战实力强劲的江苏同曦南钢龙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