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航班延误拖累北京行程 京陕之战闵鹿蕾为下轮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常规赛今晚展开第25轮争夺,离家两周的北京金隅队凭借“双塔”战术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128:103狂胜陕西汉斯。

  由于前天北京起大雾,金隅队至晚上7点多才从洛阳回到首钢。连续客场征战和在洛阳机场滞留一天,使得金隅队感到非常彼劳 ,因而今晚在与陕西队的比赛中,防守紧张不起来。而陕西队是“光脚不怕穿鞋的”积极攻防,竟取得7:2的开局。金隅队叫停后,形势
逐渐改观,将比分追平。陕西队靠摩尔的3罚2中,以26:24结束首节之争。

  次节,金隅队调整阵容,巴特尔和威廉姆斯组成“双塔”,两人不仅轮翻强攻篮下,且巴特尔巧施妙传,张云松、陈磊在外围远投频频中的,一下将进攻盘活,领先优势不断扩大,至第三节7分多钟时已遥遥领先20分,比赛失去悬念。但主教练闵鹿蕾仍让主力队员在场上多大了几分钟,目的是拉拉体力,准备下一轮主场与新疆广汇的恶战。

  (北京晚报 孙保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