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分球再成辽宁杀手锏 山东金狮沈阳难觅取胜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北区争夺第四的比赛,辽宁盼盼在主场以115:102轻松战胜了来访的山东队,止住了四连败。

  本场比赛对双方都非常重要,因此比赛一开始两队拼抢得很激烈。虽然山东队先得两分,但辽宁队刘相韬连中两球,将比分改写为4:2。接下来,盼盼队与对手开始了快攻。并很快以9:6队领先。见此情况,巩晓斌对人员进行了调整。当盼盼队的领先扩大到了21:
10时,巩晓斌叫了暂停。此时第一节刚刚过去一半。暂停后山东队有所改善,而非常渴望胜利的李戈马上也叫了暂停。但山东队却渐渐打出了气势,将比分追成了23:29,李戈马上用田雨换下了谷立业。之后盼盼队限制住了山东队的发挥,以36:25领先11分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盼盼队的刘相韬第一节就拿到了17分。

  第二节,山东队开始死防辽宁队的外线,而自己加强了外线的进攻,不过,边强、刘相韬等人的中投也让盼盼队仍旧掌握着局面,逼得巩晓斌连连换人。盼盼队以50:33领先对手17分。但外线的三分却被对手给限制住了,直到张庆鹏的一个三分球,不仅让盼盼队55:35领先了20分,还打开了盼盼队的三分荒。边强的三分球也让盼盼队领先优势扩大为25分。上半场,盼盼队以65:44领先对手21分的成绩结束。

  第三节,山东队有所起色,而李戈也用关键先生老将岳鹏飞换下了刘相韬,此节山东队打得不错,但岳鹏飞的压哨三分球还是让盼盼队以92:73领先结束本节。

  最后一节,巩晓斌仍旧调兵遣将,而且逐渐缩小了比分的差距,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钟时,盼盼队组织后卫张庆鹏因为六次犯规被罚下。当盼盼队以106:89时,李戈叫了暂停。最后盼盼队以115:102战胜了对手。(沈阳晚报 詹德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