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综述-广东创史上单节得分新低 老四之争日趋白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CBA联赛进行了第25轮的比赛,由于前天刚刚结束上一轮比赛,本轮各队状态也不是很好,球员在场上显得有些疲劳,但是本轮仍不乏精彩的比赛。

  下午进行了两场比赛,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回到主场战胜浙江。这场比赛首节可谓相当“丑陋”,双方球员集体不在状态,打出了15比14这样的超低比分。15分是广东自建队以
来的单节最低得分;而14分则是本赛季CBA联赛单节最低得分。本场比赛双方教练的临场指挥很有效果,尤其李春江的几次关键暂停,使得广东队在局面僵持的时候总能突然爆发,也使得广东最后的取胜显得格外轻松。杜锋拿到了39分,这是他个人本赛季最高得分。

  在下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客场专家”上海队延续自己在客场的良好状态,以106比98战胜了云南队,现在两队战绩都是12胜12负,看来南区第四之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此役刘炜在消沉了一段时间后终于再次爆发,拿下37分,为本赛季个人第二高分。

  北京队“一招鲜”吃便天下,只要进攻时把球交给内线的巴特尔就OK了,大巴能打就打,不能打就一个inside-out,造就了今天准三双的成绩。况且陕西队也找不出谁能来防住巴特尔,输球就自然了。

  去年岁末,江苏在晋江输了33分,今天他们回来复仇并取得了成功,以110比96客场战胜了

福建队。江苏队也获得了本赛季最长的6连胜,福建本赛季则来了个最长的7连败。

  吉林队终于客场再次开和了,离上一次客场获胜相差了半个月,这半个月以来,东北虎一直被冠以“客场虫”之名,想必今天他们终于能好好庆祝一番了。河南输掉此役仍然在北区垫底。

  八一队客场乱枪打死烈豹,让CBA进攻王本赛季第三次得分未过百。在

东莞得分未过100的比赛中,他们全部失利。

  刚刚有所好转的的山东队没能续写辉煌,客场输给老对手辽宁队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胜,也让辽宁队结束了4连败。同时也再次让北区老四之争少了些悬念。

  本轮结束后,积分榜唯一的变化是:上海超越浙江,排名南区第五,他们以一个上场落后第四名云南队。

  下轮比赛将于1月17日和18日举行,届时CBA再次上演榜首战大戏,广东将在主场对阵八一。

  (东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