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开窗户就能看到球馆 盼盼在营口要“红运当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陆风营口报道 在CBA创办以来,辽宁男篮的主场先后设在沈阳火车头体育馆、辽宁体育馆、抚顺市体育馆和辽阳胜利体育馆。在那里,众多辽宁球迷都对辽篮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如今,一股“新势力”球迷正在崛起,他们就是营口人,营口鲅鱼圈人。现在,在营口鲅鱼圈红运体育馆内,我们能看到更多大批的球迷、更多狂热的球迷,球市也较之以往更加火爆……

  能把辽宁盼盼“带回家”(盼盼集团董事长韩召善就是营口人,而盼盼集团总部也位于营口),完全依仗营口红运集团的大手笔。在联赛开始前,在辽宁盼盼主场竞聘会上,红运集团用单场10.2万元人民币一举击败辽阳、盘锦等城市中标。当然,有这样的力度,势必依靠雄厚的软硬件基础。

  辽宁盼盼

男篮的驻地在按五星级标准设计建造的新红运酒店,而比赛场地红运体育馆就在酒店隔壁,用盼盼队员的话说,“打开窗户就能看到那个体育馆,训练真的太方便了。而球馆的灯光、地板、暖风等等设施,也都非常不错……”可以说,从国内篮球界,像辽宁盼盼的主场这样只需要徒步就可以从宾馆抵达球馆的尚属首例。

  这座堪称在国内数一数二的红运体育馆在2004年建成。当初是营口市政府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同时考虑到营口鲅鱼圈经济开发区尚未建设体育场馆设施的现状,联手红运集团共同修建的。而在辽宁盼盼没有落户营口鲅鱼圈前,红运体育馆承办了全国男排联赛辽宁男排主场的比赛,当时就一度广受好评。而随着辽宁盼盼的进驻,红运体育馆又成了球迷欢乐的海洋……

  现在在营口鲅鱼圈,人们最喜欢谈论的就是篮球;每到比赛日,更是人声鼎沸,一票难求。红运体育馆郭馆长这样说道,“辽宁盼盼男篮一来,我们的体育馆比以前热闹了许多。当然,我们只能以最好的服务让辽宁队在这里打好球,让营口人在这里看好球!这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而且我们也一定能做到!”

  是啊,有这么热情火爆的球迷,有这么优良的设施和服务,借着“红运”两个字,希望辽宁盼盼也能“红运当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