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武输球说学习心得 李春江:首节15分祸首是疲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下午,CBA第25轮打响,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主场111比93战胜浙江万马,继续在南区遥遥领先,而浙江万马输掉本场比赛,离南区前四名则越来越远了。本场比赛,双方在比赛中的暂停效果都不错,但主队的几次暂停在比赛紧要关头,显示了更大的作用。

  此役杜锋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王仕鹏得到20分,积臣16分14个篮板,易建联15分
。浙江队中外援萨马基得到23分,为本队最高,此外他还有13个篮板,王世龙得到了18分。

  浙江队主教练郑武表示:“总体实力广东比我们强,今天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拼去进行实战,希望从中能学到东西。我想我的队员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郑武认为万马失误比较多,暴露出球队在处理球方面还不是很成熟。“广东队突然变全场紧逼比较成功,我们不适应,出现了失误,在场上这种突然的变化会出现很多问题,但是不管打得好打得坏,都是对年轻队员的锻炼,能够积累很多经验。”

  队员王世龙表示:“我们两队现在还有差距,年轻队员上场后比较紧张,出现很多问题,希望回去好好总结。”

  李春江表示:“主要问题还是出在第一节,进入状态比较慢,开赛以来,一节得15分是很少见的。主要是进攻比价简单,通过调整之后我们表现好了一点,这可能和比赛的疲劳有关系,我们会尽快调整。”

  得到最高分得杜锋认为自己表现不错,“主要是在防守方面。”

  (苏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