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斯顿外援开始反省 巩晓彬:他们还没适应职业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8:37 济南时报

  时报营口鲅鱼圈1月14日电(记者 白鹏飞)金斯顿男篮外援跟俱乐部的争端终于“告一段落”,一个明显的表现是:外援在经过与俱乐部人士交流后消除了误会。

  据悉,两位外援的经纪人给金斯顿主帅巩晓彬发来了措辞严厉的信件,内容涉及佛布斯和琼斯两个外援对俱乐部工作的“不满”。但是,经过多方了解后,双方发现很多误会本来就是琐碎的小事。比如琼斯,他看到佛布斯给队医要了一种营养药而自己没有后,他就
认为球队“歧视”他。在他跟队医单独要这种药时,翻译没有在场,结果队医没弄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之后双方都没有再提。但琼斯因此加深了“歧视”的印象,这也成为他向自己的经纪人告状的“重大案例”之一。而佛布斯最近状态低迷得让人吃惊,在与主教练巩晓彬深入交流后,佛布斯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他准备亲自给经纪人写一封信,解释自己状态低迷的原因主要是第一次出国,需要逐渐适应CBA联赛。

  不过,琼斯似乎能够在很多事情上与俱乐部达成“一致”,惟独自己的新婚妻子——他对只能说波多黎各语的妻子是怎么也割舍不下,走到哪里就带到哪里。这一次,在经过经纪人的“搅局”后,琼斯竟然还带着妻子来到了辽宁!

  主教练巩晓彬对这两位有“个性”的外援有些“百思不得其解”,他只能这样解释:“两人都是第一次到国外打球,看来他们还没能完全适应职业联赛,没有完全适应CBA的各种要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