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队大胜王非没有笑容 李戈认为辽宁输在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5:45 新疆都市报

  原本应该是一场像上一轮打吉林那样的大胜,却在最后5分钟才分出胜负,这样的胜利让主教练王非在赛后没有一丝笑容。

  “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不过,这样的比赛能给球队很大的锻炼。赛前,我就给队员说过,辽宁不是吉林,这场球不可能轻易赢下来。辽宁这个队很有战斗力,比吉林强很多,”王非说,“我们在比赛中的防守基本上还可以,但进攻上没有表现,科尔曼在第一节就
没拿到几次球。现在全队的状态时好时坏,但我们会珍惜每一场比赛。”

  尽管最终以13分的优势战胜了对手,但全场比赛,辽宁队在飞虎身上拿走了16个进攻篮板球。“篮板球在前面这一段时间内都是一个很大的问题,队员的习惯很不好,”王非说,“赛前就强调过辽宁队一定会在外线进攻,从外往内投,那球一定会弹得很远,应该注意。但因为平时队员就没有控制外线球的好习惯,所以也就没有好的发挥,这不仅是这一场的问题。”

  上半场,飞虎46比48落后两分,第三节赢了对手8分,获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是队员的努力,和我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场上的情况如何,他们都很清楚,他们自己会调整心态,就是打得不好,你也决不能去说他们,那样会适得其反。”

  输球后的辽宁队教练李戈依然认为内线是失败的最终原因,“我们在赛前对新疆队的内线做了研究,但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还是输在了内线上。这说明新疆队内线力量的确很强大,具有相当的实力,今天我们的外线发挥比较正常。”

  (记者 马晓燕 伏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