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取得四年来最长连胜 薛玉洋发飙找回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5:42 新疆都市报

  □文/记者 伏明 马晓燕

  都市报讯 当辽宁队在最后15秒主动放弃进攻时,王非紧锁了47分45秒的眉头终于稍微舒展了一些。尽管过程比大家想象得要难很多,但飞虎昨日还是在主场以98比85战胜辽宁,拿到四年联赛来最长的七连胜。

  在上场比赛受到王非表扬的薛玉洋,在昨晚再次证明了自己还是那个三年前可以场均砍下22分的薛玉洋。

  第二节比赛还剩1分14秒结束时,薛玉洋抢到前场篮板,并在辽宁队外援巴特勒面前上篮得手,还造成对手犯规,将比分追成43平。这是薛玉洋本节比赛拿到的第16分,打出“2+1”的大薛自信地对球迷做出了加罚的手势。全场比赛薛玉洋拿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25分,外加12个篮板。

  “经过前段时间的调整,现在我的心态和身体都很不错。这场比赛,因为有科尔曼在内线吸引他们多人进行包夹,因此我们在外线获得了很多机会,”赛后薛玉洋激动地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取得七连胜,大家都非常高兴。”

  第四节还剩8分08秒结束时,张庆鹏投中三分,将比分追到70比72。但这是辽宁队最后一次将比分追近。随后科尔曼砍下8分,在终场结束前3分40秒将优势扩大到8分,全场比赛科尔曼拿到23分12个篮板。

  金立鹏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他在二三节帮助飞虎咬住了比分,全场比赛他贡献14分,3次助攻。“我们的开局不好,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这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比赛比较多,全队都很疲劳,”金立鹏说,“但我们在后面的表现很不错。接下来的客场比赛很难打,但我们今年的客场成绩还不错。我们现在已经度过了磨合期,打客场也有信心。”

  战胜辽宁队之后,飞虎已经取得了球队历史上最长的七连胜。25轮轮空后,飞虎将在26轮客场挑战北区冠军北京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