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晚报:福建浔兴能否再演屠龙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5:33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去年12月16日到12月28日,福建男篮在CBA联赛中遭到了五连败。结果在回到主场后,尽管对手是实力强大的江苏队,尽管外援蒂龙没有出场,福建队出人意料地在主场大胜江苏队,终止了连败。

  这样的好戏能重演吗?现在,福建浔兴又遭到了第二次连败,而且是比上次更长的六连败,更巧合的是,连败之后回到主场,对手又是江苏队。是七连败,还是重演好戏。

  实际上明天的比赛已经是两队在新赛季第三次交锋。首场福建队在客场告负,第二轮在主场取胜。第三次交锋在明晚7时30分打响。福建体育频道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江苏队曾夺得去年CBA常规赛的冠军,这支球队年轻球员唐正东、孟达、易立等队员逐渐成熟的时候,胡雪峰在伤愈复出后盘活了江苏队的整个进攻体系。由于老将胡卫东出任教练,江苏队新赛季起伏很大,现在只排在南区第三位。战术多变、内外线实力均衡是这支球队的特长。

  不过

福建队要想再胜江苏困难重重。江苏队上次犯了急躁冒进的错误,明晚肯定不会重犯老错。另外,与福建队六连败相比,江苏队取得了五连胜,而且本周还击败了
广东宏远
,终止了对方的20连胜,气势正盛。而福建队外援蒂龙依然不能出场,使得福建队仍然只能靠龚松林一人来挑大梁。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