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斯顿俩外援誓言要爆发 佛布斯当定打“虎”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4:45 鲁中晨报

  自从那场“信任危机”开始后,山东外援佛布斯的上场时间似乎越来越少了,也不是主教练巩晓彬不愿意给他提供表演的舞台,而是佛布斯浪费了一次又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牛皮不是吹出来的,目前佛布斯最需要做的就是,用精彩的表现来说服那些对他持怀疑态度的人。客战辽宁队,佛布斯也向俱乐部表示,这次他一定要当打“虎”英雄。

  论实力,论经验,论身体条件,山东队任何一名小将都无法与外援佛布斯抗衡,但每次关键战役,每到关键时刻,能起作用的,能拼命的还是山东男篮的“本土队员”。与北京队一战时,是孙杰和王刚联袂引领金斯顿男篮走向胜利,有了他们两人的精彩表现和出色发挥,才使山东队实现惊人逆转。然而在那场比赛里,佛布斯毫无作为,黯淡无光,甚至是琼斯都向他抛去了“藐视”的目光。

  佛布斯是要强的人,是不甘示弱的人。明天战辽宁,他表示自己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好好打,争取帮助山东队拿下辽宁,继续保持连胜。山东

男篮另一名外援琼斯也对记者说,最近他似乎找到了一些感觉,并且他相信自己的表现会越来越好,战辽宁他满怀信心。(记者 尹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