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联赛第24轮综述:平淡收场 广东战上海早早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方平综述:与上一轮冷门迭爆相比,CBA联赛第24轮战事显得比较平淡,广东宏远宝玛仕、八一、北京、新疆等强队悉数过关。只有上轮险胜广东的江苏队在主场与联盟垫底的东莞新世纪队打得跌跌碰碰,直到最后一节才将比分稍微拉开,最后涉险过关。

  缺少强力中锋的上海队如今与广东队交手每每占不到一点便宜。广东在第17轮客场就以45分的分差狂“屠”缺少了刘炜的上海。之前上海在这个主场刚刚以2分之差战胜劲敌八
一,心气提升了不少,昨天一开场就以5比1领先。广东队在杜锋及易建联的凌厉攻击下,紧咬比分。首节中段,上海队打出一次8比0的小高潮,以22比15领先了7分。这也是他们此役领先的最大分差。此后广东队通过朱芳雨的外线攻击及易建联、杜锋的内线强攻,在余下的时间还上海队一个16比2,一举扭转劣势。第二节积臣上场后,上海队的内线更加弱不禁风,分差进一步拉大。半场广东队已经以63比48大比分领先。整个下半场成为广东队锻炼年轻球员的垃圾时间。最后广东队以111比89再次大胜。广东队有五名球员得分过双,11名上场队员均有得分,攻击力之强大和平均在当今CBA无出其右。

  也许是上一轮爆冷赢了广东队太过兴奋,江苏队此轮被联盟垫底的

东莞新世纪队惊出一身冷汗,首节就被东莞队攻下41分,自己才得到34分。第二节后半段江苏队才稳住阵脚,逐渐追上比分,最后以140比127取得赛季最长的五连胜。

  北区老大北京队兵不血刃就以113比89客场解决了对手,让河南队继续在北区垫底。

  新疆队主场以98比85战胜辽宁,取得了本队历史上最佳的7连胜,也同时送了辽宁队一个4连败。

  其它两场赛果为:八一108比98胜

福建浙江97比84胜云南、陕西120比104胜吉林。

  (侯颖/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