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双鹿大胜福建李楠中场领奖 主场提前送别鸡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4:11 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林海) 昨晚,在鸡年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八一男篮面对没有外援的福建队,从第二节开始就逐渐把比分拉开,最大分差曾经达到37分,第四节完全成了年轻队员的锻炼时间。最后,他们以108∶98轻松战胜对手。从今天开始,他们将进行春节前的最后3场客场之旅。

  福建队昨天以“全华班”出场。在龚松林的带领下,他们的开局打得不错,两队比
分交替上升。八一队在本节结束时以25∶22领先。

  第二节打了2分钟,随着王中光和胡克的上场,八一队从27∶26开始扩大领先优势,到此节比赛还剩6分32秒的时候,福建队的龚松林下场休息,比分进一步拉大,到半场结束时,比分已经改写为60∶40,八一队领先20分。

  虽然拿下全场最高分30分的龚松林在下半场依然表现神勇,但仅凭他一人之力,还是无法抵挡住八一队的强大攻势。第三节当主队莫科的扣篮,和李楠的3分球把比分改写为92∶55时,第三节比赛还剩1分47秒,主教练阿的江把全部主力换下场休息,让李可带着李克、邸晓伟、陈臣、吴谦在场上和对手周旋。稍显遗憾的是,八一队的年轻队员在和

福建队的主力球员的较量中还是处于下风,比分被迅速追近。在全场比赛还剩1分10秒的时候,福建队甚至把比分变成102∶95,仅落后7分。当然,最后的胜利还是属于八一队。八一队莫科拿下28分。在中场休息时,李楠领到了第六周CBA最佳球员的奖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