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装病猫险些骗过飞虎 输球后外援巴特勒获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0:59 新疆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98:85,战胜辽宁盼盼队后,飞虎在红山体育馆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最高的连胜纪录——七连胜,然而这场胜果却因为辽宁队主教练李戈以及辽宁队疲惫的队员赛前的“食言”,为新疆球迷制造了鸡年最后一个悬念。

  昨晚,赛场上的辽宁队来者不善,开局的领先优势,让人误以为不是12日败走陕西的那支辽宁队。上半场,辽宁队的看家本领——三分外线,以及对科尔曼的成功防守,使新
疆队被打得有些发懵,新疆队竟以46:48落后上半时。

  此时,李戈一天前的话在记者耳边回荡:“新疆队太强,我没招了”。辽宁队前锋刘相韬12日接受采访时无精打采的说:“只能努力了,现在很疲惫。” 那种感觉好似客场打新疆没有一丝希望,一个活脱脱的疲惫之师。然而昨天的比赛刘相韬抢到了7个篮板、13分,张庆鹏、巴特勒分别得到24分和20分,正是他们的出色表现险些在乌鲁木齐制造一场胜利。

  比分始终胶着,直到最后两分钟时分差才被拉开,如不是下半场新疆队主教练王非及时调整战术,新疆队甚至有可能丢掉这场比赛,这时新疆球迷才发现竟然被以李戈为首的辽宁队“忽悠”了。

  赛前伪装成病猫的盼盼,精神抖擞地顶了三节,但终因薛玉洋和科尔曼的出色发挥,变成了真的病猫。薛玉洋不但取得了本场比赛最高得分,也创下了本赛季他个人最高的得分纪录25分,而12个篮板也是本赛季的个人最高纪录,科尔曼也继续着近来的出色表现——23分和12个篮板。

  离终场结束还剩29秒时,岳鹏飞第五次犯规,当他抬头看看计分牌时,13分的差距,让他很痛苦地摸了摸头,这一次辽宁队是真的痛苦,而不是装的。

  赛后,李戈只得向王非认输:“新疆队的内线发挥了很好的水平。”输了球的李戈再也不用装了,他甚至还表扬了辽宁队发挥得非常好,并肯定了此前令他非常头疼的外援巴特勒的表现。

  成功守住七连胜的王非仍然在强调新疆队的篮板差强人意。“篮板球一直是比较大的问题,同时没有很好地控制对方。”指挥新疆夺得七连胜的王非,对球队的要求并不仅仅是七场胜利。因为1月18日晚,巴特尔领军的北京队在

首钢体育馆,等着王非和他的飞虎群英。(本报记者 侯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