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二王场上险动手 怒火中烧吴庆龙大闹技术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0:35 青年时报

  篮球场上对抗激烈,双方队员碰出火花并不鲜见,然而,今晚的梅湖体育馆却闹出件新鲜事,云南红河两位队员在第三节竟于场上爆发激烈口角,导致被吴庆龙双双换下。

  由于外援中锋乔恩史密斯发挥失常,失去内线制空权的云南红河场面始终处于被动。当浙江万马在第三节还剩9分33秒时将分差扩大到13分后,吴庆龙立即换上此前已得到10分的王胜,希望借助他的远投和突破打开局面。

  不料王胜上场后的第一次进攻便引发问题。当时王守强在内线落位要球,王胜却选择在外线直接出手,结果此球被准备充分的万马队员盖下,小将王楠迅速反击命中远投。在主场球迷的一片欢呼声中,只见王守强骂骂咧咧地跑回本方半场,指着王胜就是一句脏话,王胜起初并未理睬,但随后看着王守强没有善罢甘休的意思,忍不住还了几句。眼看两人越走越近,矛盾一触即发,裁判和另外几名云南队员赶紧跑来当和事佬,可王守强在负气投中一球后又向王胜指指点点,吴庆龙不得不将才刚上场1分01秒的王胜和王守强一并换下。

  直到比赛结束,吴庆龙都没再次换上二人,眼见分差越拉越大,他开始将满腔怒火都撒向技术台,甚至随后万马一次再普通不过的罚中换人都让他冲到技术台前大声发难,技术代表陆坪只得通过麦克风解释换人是在CBA新规则允许之下。但吴庆龙的怒火并未因此平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被记者问到为何再也没有换上两位主力队员时,他没好气的回答,“这不管你事,是我自己的事情,我爱怎么调兵遣将就怎么调兵遣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