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全华班威震上海滩 降鲨之战李春江尽情练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东方大鲨鱼队在今晚的CBA联赛第24轮角逐中,以111:89负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

  上海队开局不错,在宏远队外援积臣没有首发的情况下,外援奥科萨的两次篮下强攻和海瑞的三分远投,以7:3领先。但很快宏远队靠上海队的失误和投篮不中,追成10平。上海队守一个联防,宏远队则守盯人,双方拉开架势准备血拼。此后上海队利用对方的失误
,快攻反击加王勇的远投,打出一个12:5的得分高潮,迫使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叫停。暂停后的宏远队加强突破分球和远投,很快又把比分追成23平。上海队换上小将何宁,力求防住宏远队杜峰,但效果不好。首节实力强大的宏远队,用全部本土球员,就赢了上海队,比分打成31:24。

  次节宏远队派上积臣,带着三名国家队球员杜峰、朱芳雨和王仕鹏比赛,让易建联休息,很快分差就被拉开至10分。6分钟后双方比分38:48,基本上保持在10分的差距。由于上海队外援奥科萨已经4次犯规,因此宏远队重点变为积臣的篮下强攻,而上海队则坚决打快,用速度来弥补高度上的不足,但命中率并不高。在宏远队换下积臣休息,再次换上易建联加小个外援格林之后,他们的内外结合进攻更加犀利,上半场结束,上海队48:63落后。

  第三节宏远队双外援出战,以图彻底拉开比分,打垮上海队,确保全场比赛的胜利。而在实力明显处于劣势的局面下,上海队一度依靠顽强的防守抵挡一阵子。但在外援奥科萨体力下降,不得不被换下场休息之后,另一名外援李特的攻击得分能力明显低下,比分差距就此逐渐拉开,89:67,宏远队带着22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上海队换下刘炜,宏远队也尽遣替补出场,比赛就此变成垃圾时间。最终上海队以大比分败下阵来。

  上海队首发阵容:海瑞、刘炜、奥科萨、王勇、彭飞;广东队首发阵容:杜峰、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曲绍斌。(BSGB)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