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六人上双状元徒呼奈何 烈豹三板斧未能造大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毛病似乎依然制约着南钢同曦队的发展。周三才终结了广东宏远的17连胜,今天却让CBA人见人欺的鱼腩东莞新世纪惊出一身冷汗。首节即被对手攻下41分的南钢同曦队最终凭借第三节的一波进攻高潮才反败为胜,主场140:127击败对手,取得了本赛季球队最长的五连胜。

  南钢同曦队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独得33分的张成依然是球队的得分王,渐入佳境
的白人外援克鲁兹贡献了23分9个篮板,易立20分5个篮板5个盖帽,唐正东21分7个篮板,胡雪峰14分15个篮板9次助攻4次抢断,孟达19分6个篮板。东莞方面,状元秀安东尼再次砍下40+,拿下全场最高的47分。

  主队今天依然派出了和周三一样的首发阵容,克鲁兹与孟达分别取代了唐正东和迪克森的位置。开场后,南钢同曦队的防守显得非常松散,尤其是退防速度太慢,被对手连续追着屁股打出反击。

东莞新世纪以6:0的开局,一路领先。尽管南钢队在首节后半段遣上唐正东和迪克森,后者更是包办了球队首节的最后11分,但由于外线失准,南钢队依然难掩颓势。
状元
秀安东尼一节砍下15分,率领客队以41:34反客为主。第二节开局后南钢同曦队的形势依然不妙,尽管球队凭借张成的两个三分球将比分追成50平,但东莞新世纪却随即打出一波16:4的攻击波,在该节比赛还剩3分钟时将比分改写成66:54。易立飙中三分球,南钢同曦队稳住阵脚后回敬对手一波14:0的进攻狂潮,胡雪峰压哨命中,主队68:66反超比分。

  第三节南钢同曦队打出了不错的开局,大外援克鲁兹在篮下多次强攻得手,孟达也找到了三分的感觉,南钢同曦队连续打出了6:0和9:0的小高潮,在该节比赛还剩3分钟时以102:88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不过东莞新世纪并没有就此放弃,他们利用主队的松懈之机完成一波9:2的攻击,以97:104落后7分进入第四节。第四节比赛,两队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尽管东莞队顽强地坚持,但易立在2分钟时间里连送对手3记大帽,阻止了对手的追分势头,最终主队以13分优势取胜。 南京晨报 吴旭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