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六年风雨情深一片 胡雪峰初五大婚结束爱情长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7:21 体坛周报

  记者子颖报道 12日与广东队比赛一结束,江苏队的赞助商同曦房产的老总陈广川来到同曦队的休息室,他第一个找到当场比赛的功臣胡雪峰表示感谢,他手里还攥着一叠小胡的婚宴请帖。比赛开始前,小胡的未婚妻应珏刚刚把喜帖发到陈总的手里。现在,胡雪峰已经把喜帖发到了每个朋友的手上,大年初五,胡雪峰将与应珏结束6年的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

  1999年,应珏还是南京师范大学英语系的一名本科学生,一次偶然的朋友聚会上,应珏的朋友叫上了胡雪峰,这是两人第一次见面。到现在两人还清楚地记得,1999年10月14日,两人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胡雪峰因为常年在外训练比赛,也很难陪上女友几天。再后来,大学毕业之后,应珏去英国留学,两人更是离多聚少,爱情一直靠电话加温。懂事的应珏每年都要抽出时间回国看看小胡的比赛。一来二去,几年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胡雪峰的MSN名字无论怎么改,都与女友联系在一起,最近半年他的MSN签名一直没变想老婆了。最近2个多月,应珏一直在南京。准备结婚的应珏暂时中断了学业。所以新赛季,每场主场比赛,应珏都会坐在体育馆离球场最近的位子上看球。

  昨天比赛开始之前,应珏偷偷换了新发型准备给胡雪峰一个惊喜,她把以前的大波浪烫成玉米穗一样的小卷,而且还全部染成了金黄色。赛前,正在练球的胡雪峰看见了应珏的新发型,之后是张成和小唐,张成笑着说要沾沾弟妹的喜气。很快,胡雪峰带给应珏惊喜了,几次关键的得分让应珏激动得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和身边人击掌。

  比赛结束后,应珏一直笑得合不拢嘴,本来想去休息室看看胡雪峰的她还是觉得不好意思,最后决定先走了。而本场比赛狂砍38分的胡雪峰则被众多记者团团包围,说到应珏在场边激动得跳起来的话题,胡雪峰笑着说:“我们这叫互给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