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没想到会打加时 后卫问题困扰我们自乱阵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6:5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端木涵报道 看着比分牌上的113比118,李春江沉默着转身回到休息室,“你们都看到了,我们被罚下去三个人,然后输了,就这样。”李春江的话语中找不到半点火气。

  尽管不是理想的结果,但李春江并没有执着于一场胜负。“对我来说,输一两场球并不是问题,我所考虑的是怎么在常规赛让球队变得更好,让年轻球员尽快成长。这就是我
现在的思路,不是我说空话,我的想法就是这样,俱乐部也是这样要求的。”

  “赛前我没想到会输球,也没想到会打加时。这不在我考虑的范围之内,我就想怎么打好球。”李春江说。但是他的弟子们似乎并没有很好的表现,客场作战的难度,上半场连续出现的6次失误,让广东队的心态有些慌乱,尤其是在胡雪峰的屡屡命中后,球队的思想变得模糊而不统一。李春江说:“倒不是说一个人能搅乱我们,关键是我们自己乱了自己的阵脚。其实上半场我们的战术执行得并不好,但是我们还领先4分。只要解决得更好一点,我们就可以领先更多。在客场就是这么多困难,包括有人在我们替补席后面做干扰,这都可以忍受。我一直希望队员不要受影响,而我也尽量去向比赛监督投诉、争取。但是关键还是我们自己没打好。”

  广东队不可回避的就是胡雪峰的发挥,他一个人打败了三名广东后卫。“胡雪峰这个点确实没有解决好,没想到他攻得这么坚决,”李春江说,“在对位上,曲绍斌有差距。如果我们换上外援泰伦斯去防胡雪峰,那么我们后卫的身高劣势也是显而易见的。这样会挫伤了球员的自信,与其这样,我们不如让他放手去拼,积累经验。”

  但是后卫的问题始终是本赛季困扰

广东宏远的最大问题。李春江说:“我们也一直在想办法,包括调整他们的上场时间等等。总的来说还是有进步的,但毕竟培养一个后卫是需要时间的。在比赛结束后,我和小曲谈了一次,还好,他并没有因为输球而受太大的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