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伏明:“科薛”有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23:13 新疆都市报

  上一场大胜吉林,王非对薛玉洋提出了表扬,确实,那场比赛科尔曼和薛玉洋的组合真正打出了高水平。在王非看来,大前锋是一支球队的中轴,科尔曼落在内线,薛玉洋提到罚球线。任何一个点打开花,就能给对方制造更多的投篮机会。

  打吉林的第一节,科尔曼的内线强攻让薛玉洋在外线找到机会连续投中三分;而薛玉洋在外线的表现也逼迫对手将防线扩大,直接后果就是薛玉洋将球助攻给单人防守的科尔
曼。那一节,科尔曼拿到8分,薛玉洋拿到11分。

  尽管半程联赛的磨合,飞虎的内外线磨合已经开始进入状态,而“科薛”组合也开始发挥他们真正的威力。薛玉洋拥有很好的投篮技术,这一点为他和科尔曼的高低位配合提供了很好的先决条件。尽管在赛季的开始阶段,他的状态并不好,但在飞虎的6连胜中薛玉洋场均拿到12.7分,已经开始恢复状态。

  随着薛玉洋状态的回升,“科薛”组合的真正威力才开始发挥出来,而不仅仅是让科尔曼一个人在篮下和对手硬抗。今晚面对内线薄弱的辽宁,飞虎的内线优势依然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