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扑食”喜气洋洋 张晓春无心吃馓子怒斥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2:00 新疆都市报

  一进场就看见篮球宝贝们手里捧着香喷喷的馓子,吉林主帅张晓春从他们身边走过时,对助理教练说:“他们怎么把拉条子都带到这来了?”旁边人大笑着说:“那是馓子,不是拉条子。”

  8点整比赛正式开始了,篮球宝贝们将手中的馓子送给了主、客队的主教练,王非拿到馓子后乐了,转过身看着客队教练如何笑纳。张晓春满脸笑容,接过馓子仔细地看了看,
放在了一旁。

  比赛开打了,飞虎一上场就来了个“饿虎扑食”,东北虎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不到四分钟的时间,吉林主教练张晓春就坐不住了,他脸上全然没有了方才看到馓子时的高兴劲儿,站起来指着场上队员呵斥起来,并将王晗换下,对他喊道:“你随心所欲地整啊,想干嘛就干嘛吗?”此时龚大明也因为连续出现两次失误被换下场,王非却只是轻轻拍了拍他说:“没事!”

  第二节刘铁的三分球像出膛的炮弹炸向了篮筐,吉林队主教练不得不叫了暂停。此时,飞虎那边,金立鹏和龚大明有说有笑,而东北虎的队员则灰溜溜地听着训斥。

  金立鹏一上场就得到了球迷的掌声,他也以精准的三分球为全疆球迷献上大礼。比分差距很快扩大到了30分,看台上的球迷说:“本以为会是一场厮杀,没想到却又成了飞虎的表演秀!”

  第三节,木拉提为了救球,使出了浑身解数,甚至不惜摔倒在地板上。看台上传来阵阵喝彩声:“木拉提,亚克西!”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时,飞虎的小队员武强站在王非旁边跃跃欲试,科尔曼也替他求起情来。比赛还剩2分37秒结束时武强上场了,但表现并不好。不过球迷并不这样认为:“两分钟犯规三次,只有这样他才能成熟。”

  比赛结束了,三个少数民族兄弟金立鹏、木拉提、买吾兰脸上乐开了花,全队不仅有馓子吃,可能还有粉汤在等着他们。(记者 马晓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