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血洗东北虎2006年全胜 吉林先发无人得分上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1:51 新疆都市报

  文/记者 伏明 马晓燕

  都市报讯 在古尔邦节的喜庆气氛中,飞虎昨日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作为礼物献给了还沉浸在节日的喜庆中的全疆球迷。

  125比81!这也是继上赛季季后赛以138比111大胜吉林之后,飞虎在历史上第二次“
血洗”对手。飞虎在赢下吉林这个老对手取得本队历史上最长六连胜的同时,还在2006年至今保持全胜。

  面对第一个东家,薛玉洋在第一节就砍下11分为飞虎奠定胜局。第一节比赛结束前58秒,薛玉洋2罚1中,场上的比分也变成30比18。“薛玉洋在开局阶段表现得很好,这一点值得表扬”,赛后王非对薛玉洋很满意。

  本赛季首场比赛,飞虎客场打吉林,

杰克逊9投仅2中拿到5分。昨晚,杰克逊9投8中,6罚5中,在24分钟内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外加本赛季个人最高的9个篮板球。“我们现在是在打集体篮球,尤其在防守上,我们很好地贯彻了主教练的意图”,赛后,杰克逊轻松地说。

  飞虎队内的三名少数民族中,除了有伤的买吾兰坐在替补席上外,金立鹏和木拉提都有精彩的表现。第四节还剩6分32秒结束时,木拉提在快攻中双手将球灌入篮筐,帮助飞虎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39分。“赛前,王指导就告诉我们,这场比赛我们要立足于拼防守。我们今天的表现很不错,”木拉提赛后激动地说,“下一场打辽宁,辽宁很强,我们还是要靠防守。不过,我们现在很有信心。”

  回族小伙金立鹏在节日里再次找回手感,他在30分钟内拿到20分,外加5次助攻。在飞虎的防守下,吉林队的5名首发队员一共才拿到32分,没有一人得分上双。赵阿南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而王博仅有5分入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