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盼盼客场连败 李戈:两个外援顶不上人家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6:4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广安报道 内线完全被对手控制,外线手感全无!。昨晚,远征客场的辽宁盼盼以94∶114不敌陕西队,遭遇了客场两连败。此外,北区排名榜首的北京队和卫冕冠军、17连胜的南区老大广东队本轮比赛纷纷遭到阻击,吃到败仗。

  陕西队在第二节开始发力拉开比分,这一节只让盼盼队得了可怜的15分。半场过后他们就以56:41领先15分。陕西队第三节的优势一度扩大到29分,最终毫无悬念地以114:9
4取胜。

  李栋梁+外援布兰顿的内线组合分别取下两双,李栋梁拿下38分和10个篮板,布兰顿拿下33分和15个篮板,完全统治了两个篮下。而盼盼的两名外援完全在对手的控制之下,外线射手在对方防线外扩的情况下命中率也不理想,三分球20投仅5中。赛后,主教练李戈也输得无话可说∶“两个外援顶不上人家一个,人家就防你外线很容易防,还有什么可说的?”

  卫冕冠军、此前17场连胜的广东队也在昨晚终结了高歌猛进的势头。在昨晚广东队客场挑战江苏队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队和江苏队打得难解难分,虽然朱芳雨最后时刻三罚三中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最终113:118不敌江苏队,遭到了本赛季第二场失利。胡雪峰为江苏队贡献了38分,其中三分球14投7中,正是他加时赛最后阶段打3+1成功为江苏队扭转了颓势,锁定胜局。

  在前一天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拥有巴特尔的北京队做客山东,以93:102不敌北区弱旅山东队,和广东队的失利相映成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