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球馆沸腾鞭炮庆祝 球迷激动:比拿冠军还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2:2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吴旭渤)“这场球赢了比得冠军还开心。”随着主裁判终场哨响,南钢体育馆一片沸腾。球员们拥抱在一起,高声欢呼,球迷们更是欣喜若狂。

  “我们的嗓子都喊哑了,我们要和你们一起分享胜利。”不少球迷赛后都涌到了休息室,和球员们额手相庆。而在南钢宾馆外,球迷们还放起了胜利的鞭炮。

  由于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因此南钢体育馆的气氛也达到了白热化。可以说,除了上赛季总决赛,南钢体育馆还从来没有这么热闹过。一位球迷高举着写有“江苏南钢 宏远终结者”的牌子在场边奔跑,赢得了一片掌声。而另一位球迷则打出了“南钢群狼咬死华南虎”的牌子更是赢得了满场欢呼。

  “好久没这么爽了,真是太开心了。”赛后,一名球迷激动得不能自已。“没有小唐和(小)外援都能赢球,这说明南钢队还是有希望的,他们今天拼出了真本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