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终结者奇迹源自拼搏精神 龙虎血战江苏又添三伤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2: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在如此艰苦的情况下击败广东宏远,南钢同曦队昨天奉献给球迷们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唐正东伤了,迪克森病了,同曦队首发一下子被抽掉了两个。以这样的阵容去对抗已经17连胜的广东宏远,似乎有些不自量力。

  然而,奇迹毕竟还是发生了。“今天这场比赛,队员们拼得非常好,我对球员们永不放弃的作风非常满意。”赛后,主帅胡卫东说。

  小唐和迪克森是坐在场边的两名“伤兵”,而在场上浴血奋战的球员里同样不乏带伤上阵的勇士。易立大腿内侧被顶伤,一到场下就按着伤腿呲牙咧嘴。在比赛中他还被对手撞伤了鼻子,鲜血直流。打完比赛,仇素兵受伤的右腿膝盖绑着冰袋,打了整整53分钟的大老外克鲁兹更是两腿都放着冰袋。

  这场比赛,南钢同曦队的将士们拼尽了全力。得分的重任交给了胡雪峰,交给了张成……而像仇素兵、孟达这样的球员则在防守端兢兢业业地力拼每一球。第三节比赛,正是仇素兵抢断易建联成功帮助胡雪峰反击得手,他贴“膏药”似的紧逼防守让易建联和杜锋等人吃尽了苦头。

  “谁体力不行说一声。”中场休息的时候,胡卫东说。可是,全场比赛,却没有一名球员主动要求下场。赛后,胡卫东满意地表示,“这场球我们的防守很不错,尤其是篮板球。尽管最后输了,但上半场输了12个,下半场加上加时赛一共才输了11个,这说明我们最后拼得非常出色。” 晨报记者 吴旭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