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庆龙称失误疲劳是败因 阿的江:球队发挥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2:08 云南日报

  吴庆龙:失误和疲劳是输球主因

  本报讯(记者 饶勇)昨晚客场负于八一队的比赛中,状态低迷的奔牛队又一次在下半时暴露了失误多和体能欠佳的痼疾,而主帅吴庆龙也认为正是上述原因导致了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失利。

  赛后,大龙在做总结时坦率地表示:“今天我们输球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我们自身失误太多,另外一点我觉得大家今天状态不太好,身体比较疲惫,不够兴奋。这主要表现在大家上场后打得不是很清楚,每个队员的身体状态都不是很好,这可能还是跟连续征战体能出现问题有关系。下一阶段,我们针对这个情况会做一些相应的处理。”

  阿的江:球队发挥很正常

  本报讯(记者 饶勇)尽管昨晚在主场的胜利已经是八一队本赛季第三次击败奔牛队,但主教练阿的江赛后却并未显得过度欣喜,相反仍旧以一贯的低调姿态表示,球队在比赛中的发挥很正常。

  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阿的江只是淡淡地表示:“我觉得今天整个比赛八一打得比较正常。前两节比分接近,第三节逐渐拉开,后面视情况给了年轻队员上场机会,也给了老队员休整时间,毕竟联赛很漫长,20多轮下来大家都比较疲劳,只要有机会就给他们休息,也给年轻队员更多锻炼机会。我觉得今天两家基本上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