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科萨指点教练排兵布阵 刘炜章文琪联手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东方队在今晚的CBA联赛第23轮角逐中,主场以119:109击败东莞新世纪队。

  比赛开始后,上海队进攻多点开花,刘炜的内线突破和章文琪的远投三分帮助上海队很快就确立比分领先优势。而东莞队力求速度,进攻中失误较多,丧失了许多机会反被上海队屡次打反击成功。首节结束,上海队37:24,以此节最高分差进入次节。

  次节上海队加快进攻速度,尤其刘炜的突破屡屡奏效,6分钟后上海队50:37领先。此后东莞队加强防守,但上海队的进攻愈发厉害,比分始终保持在领先10分以上。上半场结束上海队64:49领先。

  第三节上海队的防守令

东莞队失误增多,上海队的快攻反击也多次打成,7分钟后双方的最大分差一度拉开到22分。此后上海队换下刘炜,换上年轻控卫郑晓明,上海队92:73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打了4分钟,东莞队已经追成79:94。上海队外援奥科萨提出不要郑晓明控球,原因是小将郑晓明不能完全领会教练的意图,因为东莞队一路已经把比分追成只落后7分。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再次换上主力后卫刘炜和远投手章文琪,上海队就此稳住阵脚,最终拿下本场比赛。

  上海队首发:章文琪、贾孝忠、刘炜、奥科萨、王勇;东莞队首发:王勇、俞宁、沈楠、张凯、麦尔斯。(BSGB)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