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克敌阿的江放手练新人 吴庆龙:输在了两点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在CBA第23轮的比赛中,凭借老将李楠的出色发挥,八一双鹿电池队主场以105比95战胜了云南队。此轮过后,八一双鹿电池队以15胜7负的战绩继续排名南区第二,而云南队的排名也没有变化,仍列南区第四。

  “今天输球有两点。一是我们今天失误太多,另外一点,我觉得大家今天状态不太好,比较疲惫不兴奋。”云南队主教练吴庆龙表示:“大家上场打得不是很清楚,每个队员
的身体状态都不是很好,可能连续征战体能出现问题,下一阶段我们针对这个情况会做一些处理。”

  八一主教练阿的江表示:“我觉得今天整个比赛八一打得比较正常。前两节比分接近,第三节逐渐拉开,后面视情况给年轻队员上场机会,也给老队员休整时间,毕竟联赛很漫长,20多轮下来大家都比较疲劳,只要有机会就给他们休息,也给年轻队员更多锻炼机会。我觉得今天两家基本上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

  本赛季刚刚从青年队调入一队的杨赓林说:“来到宁波两个月了,在主场上场还是第一次。教练让我上场很兴奋,很想把握机会得分或者为队里做点别的事,但还是有点紧张,我想以后我会在训练中继续努力,争取打好。”

  (曹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