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缺席准新郎发飚 江苏加时终结广东17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21:39 新浪体育
唐正东缺席准新郎发飚江苏加时终结广东17连胜

广东难阻胡雪峰(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CBA第23轮,江苏南钢主场118比113击败了广东宏远队。经过四节苦战,江苏队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0分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广东队迅速追平比分,双方经过激战后进入加时,凭借胡雪峰和张成的出色发挥,江苏队获得比赛的胜利,同时结束了广东宏远队的17场连胜。

  本场比赛中,将于2月2日举行结婚典礼的“准新郎”胡雪峰成为江苏队获胜的英雄
,他得到全场最高的40分,张成得到28分,外援克鲁兹得到23分,易立得到16分。而广东队小将易建联得到33分并拿下18个篮板,杜锋得到全队第二高分27分,朱芳雨拿到16分,外援积臣得到14分14个篮板。

  比赛一开始,由易立和易建联跳球,结果,由易建联罚球开始,此后,易建联连续得分,张成快攻帮助江苏队追分。易建联与杜锋的相继发威使

广东宏远队以14比7领先,此时,江苏队张成两个三分命中并急停跳投得分,而广东队则由易建联保证篮板球的同时由杜锋连续进攻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广东宏远队以27比24领先对手。

  第二节比赛中,广东队用积臣换下了朱芳雨,加强内线攻势并保证篮板球,而此时,广东队的进攻稍显混乱,胡雪峰反击突破上篮得分帮助江苏南钢将比分追成31平,朱芳雨立刻三分命中企图将比分拉开,双方再次陷入混战,此后,又是胡雪峰的罚篮帮助球队追平比分。此时,易建联接积臣助攻中投得分,胡雪峰反击远投得分,江苏队将比分反超。广东队开始出现失误,比分依旧胶着,上半场,双方打成48比44,广东宏远队领先4分。易建联得到18分,胡雪峰也拿下了18分5个篮板和5次抢断,张成得到了13分。

  下半场比赛,广东宏远队派上了双外援,积臣强打内线,投篮不进,克鲁兹抢到篮板并强打内线投篮得分,江苏南钢46比48只落后广东队两分。而后,广东队泰伦斯远投得分,之后,又是泰伦斯强打内线上篮得分广东队55比49领先。关键时刻,张成远投得分将比分追为54比58。此后,张成突破造成了朱芳雨的阻挡犯规,江苏南钢60比63只落后三分,广东队不得不请求暂停。之后,双方比分胶着,小将易立接连得分。71平,73平,江苏队突然加快进攻速度让广东队很不适应,凭借仇素兵的得分,江苏队以75比73领先广东队2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一开始,江苏队就展开攻势,克鲁兹的篮下强攻得手使江苏队找到了信心,广东队连续失误给了他们机会,胡雪峰的三分命中后又一次2加1,帮助江苏队85比75领先。杜锋一个篮下转身投篮得手,帮助广东队打破僵局,又是杜锋上篮命中,帮助广东队将比分追成81比85。之后,积臣两罚全中,将比分差距继续缩小,而胡雪峰虽然利用自己的特点造成曲绍斌8秒不过半场,但广东队还是稳住阵脚,易建联的扣篮将差距缩小到2分。

  此后,杜锋的三分命中帮助队伍将比分反超,胡雪峰又还以颜色三分命中。比赛进入白热化,积臣补篮命中,江苏队只领先1分。朱芳雨此时两次三分不中,只能依靠易建联扣篮反超比分。而江苏队克鲁兹继续篮下命中,此时,广东队一次进攻踩线,但朱芳雨的三分命中稳定了军心,胡雪峰迅速三分回敬对手。在江苏队99比97领先广东队后,易建联犯规,易立两罚中一。之后广东队快攻得手并利用犯规战术,张成两罚全中,102比99,江苏队依旧领先3分。但张成犯规,朱芳雨三罚全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上,积臣两罚不中,王仕鹏四罚中三,广东队领先三分,而张成的三罚全中帮助江苏队追平比分。易建联连罚带投得到4分,而江苏队的克鲁兹关键时刻强打积臣命中,胡雪峰关键时刻三分命中,张成两罚全中,最后,朱芳雨三分出手不中,积臣投篮不中,江苏队118比113战胜广东队。

  此役过后,江苏队将在13日主场对阵升班马

东莞新世纪队,广东队则继续客场作战,他们将转战上海对阵上海大鲨鱼队。

  江苏队首发:张成、易立、胡雪峰、孟达、克鲁兹

  广东队首发: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曲绍斌

  [精彩视频I II III][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