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遏制北京外线拖垮大巴 山东爆冷巩晓彬被球迷围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5:2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马宏观济南报道 面对刚刚结束七连败的山东,北京首钢以93比102不敌对手。本赛季前两次交手,山东队在巴特尔身上吃尽苦头,此次巩晓彬采取“放”的策略,允许巴特尔得高分,但不让北京队的外线打开。上半场山东队以35比44落后,但巴特尔的体力被消耗大半。下半场山东队大举反攻,两队多次战平,比赛趋于白热化。最后,在山东队的高压防守之下,北京队在下半场仅得到47分,比山东队整整少了20分!

  谈到山东队爆冷的原因时,巩晓彬重点提到了士气,他说:“跟北京队相比,我们在实力上完全处于下风。在比赛中,队员们的精神面貌非常好,在场上非常努力,非常主动,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没有失去信心。赛前我也没有想到能赢,可以说这场球是大家拼下来的!”

  让大彬没想到的是,他刚走出新闻发布会,球迷就争先恐后递上签名本,大彬边签名边退,一直退到了车内。车门还没关好,一个60多岁的老球迷大声喊:“等一下,先别关,我有急事!”他拉着大彬的手,乐呵呵地提出了合影要求,大彬只得配合。车前聚拢的球迷越来越多,大彬被拉来拉去。好在关键时刻警察出马,为大彬解了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