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闵鹿蕾感叹心态出问题 巩晓彬:没有包袱所以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在CBA第23轮的比赛中,山东主场以102比93战胜了北京队,终止了北京队的三连胜,爆出一大冷门。不过,北京队仍然高居北区榜首,而山东队仍列北区第5位。

  赛后山东队少帅巩晓彬认为,本场比赛之所以能够取胜,就是因为球员没有包袱。他说:“比赛有打的好的时候,有不好的时候,我们今天放开去打,没有包袱。”

  以这样的结果开始下半赛程的比赛,闵鹿蕾显然很不满意。闵鹿蕾说:“失利是因为我们的心态出了问题,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失利并非过多依靠巴特尔,今晚球队攻防都不在状态。”

  (白鹏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