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BA:CBA外援全面发挥 广东宏远南区冠军唾手可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和11日,CBA将展开第23轮的比赛,广东宏远明晚客场挑战江苏,八一双鹿电池主场迎来云南,新疆迎战吉林。国际篮联(FIBA)官方网站对第22轮比赛进行了介绍。

  FIBA介绍了东莞德比的情况:麦尔斯继续为东莞奉献得分的状态,但是无法阻挡广东的攻击狂潮,无法阻挡广东赢得21场比赛中第20胜,广东继续锁定看起来他们将唾手可得
的南区老大的位置。麦尔斯在上周六面对福建时砍下了61分,面对广东,他再次拿下47分,内线22投13中,三分球11投5中。看起来麦尔斯似乎应该去一个更加好的舞台,因为他效力的东莞目前仅仅以5胜16负排名南区最后。

  文章继续介绍其他比赛:八一看起来步子就稍微慢一些,14胜7负排名南区第二,他们86-84两分的优势击败了浙江,李楠21分8个篮板。萨马基为浙江奉献了18分21个篮板,不过,萨马基的表现比不上风头更劲的新疆队的科尔曼,后者砍下39分26个篮板6次扣篮8次盖帽都是CBA本轮最佳,帮助新疆123-103击败陕西,陕西的外援布兰顿29分14个篮板的表现不够救主。

  南区的另外一场比赛,江苏136-111摧毁上海,张成为胜者献出40分,上海的奥科萨也有29分。云南109-85击败

福建,主要依靠沃尔顿24分13个篮板的表现。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