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今战山东上午也训练 陈磊:山东主场向来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8:4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肖垚报道昨天上午刚到山东,金隅队下午就开始训练了。今天上午还要接着训练。

  虽然他们今晚的对手山东队目前的排名和战绩并不能和自己相比,可是刚刚赢球的山东队毕竟是北区老牌强队,容不得懈怠。“上一轮我们轮空,休息得挺好的,轮空一轮还是很重要的,对接下来打客场很有帮助。”金隅队的陈磊说。说到比赛的胜算,陈磊这样告
诉记者:“山东的主场一向很不好打,谁来了也不可能轻视,毕竟他们还是有实力的,首先我们得重视对手,然后更要重视比赛过程,一场比赛过程如果好了,结果自然就好了。”这场比赛是金隅队北区三个客场的最后一站,前两场比赛无论是对辽宁还是吉林,金隅队都赢得很悬,陈磊笑着说:“是啊,两场比赛都挺惊险的,但是打完这两场比赛之后,我们的自信心和警惕性都提高了,这场对山东我们得克服之前两场出现的错误,比如开场打得不好之类的,要尽力降低自己的劣势,这样才能保证比赛顺利。”

  CBA赛程已经过半,北京目前的成绩可以说很不错,但是陈磊说金隅队还是保持着赛季初时的心态,“我们至今为止也从来没有提过要拿到什么名次的事情,还是一场一场地打,一场一场地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