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晚迎战强敌北京首钢 山东男篮面临“中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2:50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今天19:35,刚刚结束七连败、新年来首尝胜绩的山东金斯顿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金隅队,而近来表现神勇的中锋巴特尔的出阵将是本场比赛一大看点。

  昨天下午,山东金斯顿队来到体育馆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训练,上一场受伤的王刚和孙杰都出现在训练场上,据队医透露,两人的伤势都不会影响下一场比赛。另外,对手北京金隅队昨天一早就抵达济南,该队头号球星巴特尔也出现在队伍中。相信对于广大球迷来说
,巴特尔的出场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本赛季,闯荡NBA回到国内的巴特尔加盟北京队,近来表现非常优异,尤其近几场都砍下30多分,篮板球也达到两位数,被称为一辆开足马力的“豪华大巴”。目前北京队战绩17胜3负,北区排名高居第一,也是冲击今年联赛冠军的热门队伍。另外,队中主力还有老将张云松和焦健,两名外援

巴顿和威廉姆斯实力也不一般。所以,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山东队虽是主场作战,但要想拿下比赛却是非常困难。

  对于这场比赛,山东金斯顿方面也有了充分认识,俱乐部副总温连格表示,“两队势力对比悬殊很大,金斯顿队员太年轻,经验缺乏,但俱乐部要求队员发扬拼搏精神,立足去拼对手,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和风格,拿下比赛也不无可能。”

  截至第22轮,本赛季的CBA联赛正好打完上半程。山东队目前以6胜14负的成绩排名北区第5,对于金斯顿来说,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都是硬仗,个个是棘手的对手,对年轻的队员们是真正的考验,而对阵北京队这场比赛,应该算是金斯顿队的一次“中考”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