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未至大将先伤 唐正东扭伤右脚周三做两手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1: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朱俊南京报道 大敌当前,江苏队主力唐正东却受伤了。

  或许是因为上半场打得不顺,大唐下半场一上来有些急于建功。但可惜的是,第三节比赛进行了6分半时,江苏队前场进攻未果,唐正东刚摘下进攻篮板时却受了伤。当时大唐遭到对方的李特和章文琪的双人包夹,光顾着高举双手保护住球,却在转身时一下子踩上了对方的脚。一个趔趄,球掉了,上海队就地展开反击。由于电光石火间谁都没看清楚怎么回
事,都以为只是一次寻常的抢断。而当全场的注意力都转向另一个半场时,唐正东却独自走向了场地边。先是弯下腰撑住了膝盖,突然发觉右脚踝上没有劲,“轰”地一下坐在了地板上。看着唐正东痛苦的表情,江苏只得用克鲁兹换下了大唐。而在余下的时间里,大唐再也没有出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急于了解大唐伤情的记者们把问题抛给了胡卫东,但老胡也表示还不好说:“现在还不太清楚,应该问题不太大吧,下一场能不能打现在还不知道。”

  回到宾馆里,大唐一直在拿冰袋冷敷脚踝,脚踝的内侧已经肿起了一大块。“不知道周三能不能打,反正明天肯定得歇了,不能训练了,”大唐叹了口气,“不过好在这一轮比赛有两天的休息时间,张成他们的状态又都不错,周三做好两手准备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