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球迷素质有待提高 河南男篮顶客场压力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8:16 大河报

  本报济南专电 打客场比赛,经常会受到场外因素的干扰,昨天,河南队就受到了这些待遇。

  第四节进行了4分半钟,山东掷前场界外球,此时进攻时间只有5秒钟,但球发出后过了两三秒钟表才走,最后还投中一个压哨三分,山东队以92∶85领先。特瑞马上向技术台反映,在特瑞的强烈要求下,几名裁判和技术代表经过商量后决定此球不算,重新再打。不
过进攻时间却显示还有24秒,好在山东刚发出来球就被抢断。赛后,技术代表解释说山东的计时器老化了,不能倒回到5秒钟,由他在技术台看着表监督时间。

  济南的观众也够热情,贾森表现突出,一些人就对他“偏爱有加”,不停地用英语冲他骂脏话,不过贾森很老练,回了几个飞吻,弄得他们自己都不好意思了。翻译小郭因为大声传达教练的指示,也让一些人觉得不爽,坐在球员席后面看台上的几个观众指着他骂骂咧咧,好像小郭欠着他们的钱。一名本地观众对此感到很丢人,他说:“真是影响济南形象,我们过来是看比赛的,不是听他们骂人,不管对主队还是客队,都要尊重别人,再有骂人的应该抓起来。”

  □记者任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