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抢断王六年恋爱长跑到头 胡雪峰“开门红”派发喜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2: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张成并不是昨天南钢体育馆的惟一主角。跑了6年多恋爱长跑的胡雪峰在赛后向媒体的朋友们派发了他的结婚喜帖,大年初五下午17点18分,小胡将和他的女友应珏一起走上婚姻殿堂。

  1999年底,胡雪峰和还是南京师范大学学生的应珏相识时,胡雪峰已经在CBA一举成名了。可是面对篮坛的“最佳新人”,应珏感兴趣的话题却并非篮球,在认识胡雪峰之前,
她对这项运动可是一窍不通。然而,和胡雪峰的相识让她也和篮球结缘,甚至还当上了“相信自己——永远的南钢龙”的版主。这么多年以来,胡雪峰和在英国留学的应珏离多聚少,但是性格内向而又情感真挚的一对年轻人依然坚定地走到了今天。十运会结束后,胡雪峰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和应珏拍好了婚纱照,并开始筹备婚礼,而应珏也特意推迟了回英国参加论文答辩的时间。

  大喜的日子就快到了,胡雪峰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这不,碰上了和上海东方的比赛,小胡也较着劲得打出了高水平。

  胡雪峰碰刘炜,俩人每次相遇火花总也不少。不管是胡雪峰还是刘炜,无论谁先得分,另一个肯定要予以还击。本场比赛,尽管刘炜的25分要比胡雪峰的11分多,但胡雪峰却体现出一名组织后卫更高的价值。胡雪峰全场送出比上海队全队助攻还多2次的13次助攻,此外还有5次抢断。他多次在三分弧顶处果断而准确地将球透过重重阻截直传底线,帮助队友直接上篮得分。当然,小胡的进攻也不含糊。第二节比赛结束前8分13秒,在刘炜跑投命中后,胡雪峰带球“一条龙”直杀前场,连过对方4名防守队员,并且在最后出手时造成王勇的犯规,打三分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